卡农论坛

标题: 江苏中行存管30星期四换绑能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何与的宝贝    时间: 2026-6-28 08:22
标题: 江苏中行存管30星期四换绑能领了
江苏中行存管30星期四换绑能领了


作者: 丶星辰大海    时间: 2026-6-28 08:24
确实是
作者: 哨子178    时间: 2026-6-28 08:26
活动是本月底结束吗?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08:28
哨子178 发表于 2026-06-28 08:26
活动是本月底结束吗?

9月份好像
作者: gaga2    时间: 2026-6-28 08:28
要江苏卡?
作者: 何与的宝贝    时间: 2026-6-28 08:30
gaga2 发表于 2026-06-28 08:28
要江苏卡?


作者: sky丶伴执着    时间: 2026-6-28 08:35
之前玩过的 还能玩吗  
作者: 哨子178    时间: 2026-6-28 08:39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28 08:28
9月份好像

好的,谢谢!
作者: 何与的宝贝    时间: 2026-6-28 08:42
sky丶伴执着 发表于 2026-06-28 08:35
之前玩过的 还能玩吗  

阔以
作者: 山影重重    时间: 2026-6-28 08:44
老哥,能领到同一个微信号吗?
作者: sky丶伴执着    时间: 2026-6-28 08:48
何与的宝贝 发表于 2026-06-28 08:42
阔以

之前我领了五次好像  注销换手机号码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8 10:19
要绑江苏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