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行江苏三方存管开户有礼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8 08:15
标题: 中行江苏三方存管开户有礼活动
江苏中行存管,6.25下午开的江苏卡,换绑的证券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08:16
飞没有
作者: 出来打我    时间: 2026-6-28 08:16
换绑手机号继续领
作者: 哈喽陈    时间: 2026-6-28 08:16
真有了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8 08:17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28 08:16
飞没有

飞了,这几天也没地方飞,一直停在江苏的,今天才领到,之前一直显示未达标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8 08:17
出来打我 发表于 2026-06-28 08:16
换绑手机号继续领

真的假的
作者: 出来打我    时间: 2026-6-28 08:18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28 08:17
真的假的

前面可以 现在不知道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08:18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28 08:17
真的假的

你微信卡包看看可以领取几张。看样子要飞啊,我26号上午弄得,没飞,还领不了
作者: 小太阳477    时间: 2026-6-28 08:20
拿下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8 08:22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28 08:18
你微信卡包看看可以领取几张。看样子要飞啊,我26号上午弄得,没飞,还领不了

只能一张啊,26号应该是明天领吧
作者: 不知名艺人    时间: 2026-6-28 09:46
3类绑不了吧应该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8 09:54
能领了啊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8 09:57
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06-28 09:54
能领了啊

领了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8 10:39
4月玩过吗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8 10:41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8 10:39
4月玩过吗

没有
作者: 6e44    时间: 2026-6-28 13:29
换绑还能领吗
作者: 绝望的你我    时间: 2026-6-28 13:49
你绑定的什么证券电子三类吗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8 14:07
绝望的你我 发表于 2026-06-28 13:49
你绑定的什么证券电子三类吗

我开的二类,东方证券
作者: 寂寞卡农开无主    时间: 2026-6-28 16:08
暂未达标。没开卡没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