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天葡萄牙应该会争胜,第一去下半区,对手弱点,加拿大,第二要踢克罗地亚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7:14
标题: 今天葡萄牙应该会争胜,第一去下半区,对手弱点,加拿大,第二要踢克罗地亚
今天葡萄牙应该会争胜,第一去下半区,对手弱点,加拿大,第二要踢克罗地亚

作者: 开心就好可以吗    时间: 2026-6-28 07:25
是的
作者: 小基霸    时间: 2026-6-28 08:18
克罗地亚也挺牛b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