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越是没好工作不缺人,才越是进入工厂的最佳时机,别人恐惧我疯狂,别人疯狂我恐惧,这 [打印本页]

作者: 专业吃席    时间: 2026-6-28 06:47
标题: 越是没好工作不缺人,才越是进入工厂的最佳时机,别人恐惧我疯狂,别人疯狂我恐惧,这
越是没好工作不缺人,才越是进入工厂的最佳时机,别人恐惧我疯狂,别人疯狂我恐惧,这才是打工人存亡之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