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越是没好工作不缺人,才越是进入工厂的最佳时机,别人恐惧我疯狂,别人疯狂我恐惧,这
[打印本页]
作者:
专业吃席
时间:
2026-6-28 06:47
标题:
越是没好工作不缺人,才越是进入工厂的最佳时机,别人恐惧我疯狂,别人疯狂我恐惧,这
越是没好工作不缺人,才越是进入工厂的最佳时机,别人恐惧我疯狂,别人疯狂我恐惧,这才是打工人存亡之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