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老哥玩了苹果体验官的吗 这个会不会锁手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8 06:19
标题: 有老哥玩了苹果体验官的吗 这个会不会锁手机啊
有老哥玩了苹果体验官的吗 这个会不会锁手机啊



作者: 卡农加菲猫    时间: 2026-6-28 06:21
什么台子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8 06:23
卡农加菲猫 发表于 2026-06-28 06:21
什么台子

叫体验官 一个任务3 只能苹果手机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8 06:23
卡农加菲猫 发表于 2026-06-28 06:21
什么台子

就是要验证苹果商店 我怕锁机
作者: 卡农加菲猫    时间: 2026-6-28 06:25
国服第一永恩 发表于 2026-06-28 06:23
叫体验官 一个任务3 只能苹果手机

没搜到啊 这个任务平台就叫体验官?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8 06:25
卡农加菲猫 发表于 2026-06-28 06:25
没搜到啊 这个任务平台就叫体验官?

你去任务平台上接单做
作者: 卡农加菲猫    时间: 2026-6-28 06:26
国服第一永恩 发表于 2026-06-28 06:25
你去任务平台上接单做

任务平台叫什么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8 06:26
卡农加菲猫 发表于 2026-06-28 06:25
没搜到啊 这个任务平台就叫体验官?

直接搜搜不到 找个任务平台接单做 还能拿5佣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8 06:27
卡农加菲猫 发表于 2026-06-28 06:26
任务平台叫什么

就搜体验官就有 我在.赚上做的
作者: 夜小子    时间: 2026-6-28 07:22
别在设置登陆,锁啥手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