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就一瓶的量,是不是不会喝
[打印本页]
作者:
贺新2
时间:
2026-6-28 06:16
标题:
就一瓶的量,是不是不会喝
就一瓶的量,是不是不会喝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8 06:19
坐小孩那桌
作者:
坎坎坎
时间:
2026-6-28 06:20
小孩那桌你都不能坐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8 06:26
吃个粉喝一瓶不错了,我只能喝一口,ktv就可以喝到你买单为止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8 06:56
想喝
作者:
贺新2
时间:
2026-6-28 06:56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8 06:26
吃个粉喝一瓶不错了,我只能喝一口,ktv就可以喝到你买单为止
是的,然后吃了三个.,感觉喝一瓶就撑了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8 08:13
一瓶还能吃碗粉,我只要有点菜把这瓶酒喝完啥都吃不下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