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就一瓶的量,是不是不会喝 [打印本页]

作者: 贺新2    时间: 2026-6-28 06:16
标题: 就一瓶的量,是不是不会喝
就一瓶的量,是不是不会喝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8 06:19
坐小孩那桌
作者: 坎坎坎    时间: 2026-6-28 06:20
小孩那桌你都不能坐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8 06:26
吃个粉喝一瓶不错了,我只能喝一口,ktv就可以喝到你买单为止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8 06:56
想喝
作者: 贺新2    时间: 2026-6-28 06:56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8 06:26
吃个粉喝一瓶不错了,我只能喝一口,ktv就可以喝到你买单为止

是的,然后吃了三个.,感觉喝一瓶就撑了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8 08:13
一瓶还能吃碗粉,我只要有点菜把这瓶酒喝完啥都吃不下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