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拼多多打卡后面好搞吗?打了10天了,今天多了个任务。后面是不是要拉人?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步步不停歇    时间: 2026-6-28 05:58
标题: 兄弟们,拼多多打卡后面好搞吗?打了10天了,今天多了个任务。后面是不是要拉人?谢谢
兄弟们,拼多多打卡后面好搞吗?打了10天了,今天多了个任务。后面是不是要拉人?谢谢告知下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6:00
卡农老祖都不敢碰拼多多活动
作者: 爱你啊库    时间: 2026-6-28 06:17
要拉人
作者: 步步不停歇    时间: 2026-6-28 08:06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06:00
卡农老祖都不敢碰拼多多活动

好吧放弃了
作者: 挂壁老哥。。    时间: 2026-6-28 09:32
我记得这个20的我也弄过,不过最后几天放弃了。大概最后五天还是三天有个任务      每天都要拼单最低十块的东西,还不能退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