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多人是不是觉得克罗地亚会进攻?克罗地亚这场输不起的,输了就淘汰了,估计也是不敢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5:06
标题: 好多人是不是觉得克罗地亚会进攻?克罗地亚这场输不起的,输了就淘汰了,估计也是不敢
好多人是不是觉得克罗地亚会进攻?克罗地亚这场输不起的,输了就淘汰了,估计也是不敢投入太多进攻精力,平局就出线,虽然是第三,但至少出现,输了就直接淘汰,进攻有风险,估计也是苟着踢

作者: 卡农探花    时间: 2026-6-28 05:40
啪啪啪打脸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5:44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8 05:40
啪啪啪打脸

别急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8 05:47
进了一个就有第二个
作者: 人间观察员呀    时间: 2026-6-28 06:13
莫徳里奇也老了,跑不动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