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怎么都离职了?员工集体跑路?这平台怎么混到这地步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6-28 04:45
标题: 兄弟们,怎么都离职了?员工集体跑路?这平台怎么混到这地步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兄弟们,怎么都离职了?员工集体跑路?这平台怎么混到这地步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作者: l257471    时间: 2026-6-28 04:56
想得美,你欠资方钱,又不是欠平台钱,还想不用还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6-28 05:06
l257471 发表于 2026-06-28 04:56
想得美,你欠资方钱,又不是欠平台钱,还想不用还

不上征信,我就不还
作者: 无前中111    时间: 2026-6-28 05:53
就是换成资方催收吧,等本金3.4折再说
作者: 本宝宝金    时间: 2026-6-28 05:58
债权转让了,你以为不用还了?
作者: YKYB    时间: 2026-6-28 07:06
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06-28 05:58
债权转让了,你以为不用还了?

国补还啥?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8 07:18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6-28 05:06
不上征信,我就不还

那就等后面转债第三方统一打包起诉
作者: 育新大叔    时间: 2026-6-28 07:34
没看到那个刷单的视频吗 个人背负20多个 那是资方的钱 就好比你贷款买房子 突然间地震了 房子倒了 银行会给你取消还款吗
作者: woqusd    时间: 2026-6-28 09:29
宝妈这个词:现在好比卧龙凤雏,成贬义词了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8 09:57
做梦
作者: 渡己方可渡人    时间: 2026-6-28 11:57
平台是二房东,平台卷钱跑路了,你该交的房租还得交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