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在外晃荡一天了,情绪低落,最近天天下雨,又冷又饿又困。哎,这真的无招了。全身就还 [打印本页]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8 04:33
标题: 在外晃荡一天了,情绪低落,最近天天下雨,又冷又饿又困。哎,这真的无招了。全身就还
在外晃荡一天了,情绪低落,最近天天下雨,又冷又饿又困。哎,这真的无招了。全身就还有1.12元,

作者: 只想下次米    时间: 2026-6-28 04:37
同病相怜啊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8 04:40
天天就是借钱,同事贷好几个人到期还不了,周末本来要加班的,都不好意思去上班。哎
作者: 你是我的命爱你t    时间: 2026-6-28 05:30
看哭了 发卡号吧
作者: 草泥马的卡农    时间: 2026-6-28 06:43
吐黄水算啥 老哥是在重庆嘛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8 08:10
借网贷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8 08:43
好好上班吧。不上班永远没钱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8 08:44
草泥马的卡农 发表于 2026-06-28 06:43
吐黄水算啥 老哥是在重庆嘛

四川的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8 08:48
你是我的命爱你t 发表于 2026-06-28 05:30
看哭了 发卡号吧

真可以吗?从来没有想过要在卡农要饭吃,可是现在真的好饿。能一碗泡面都可以。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8 08:48
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06-28 08:43
好好上班吧。不上班永远没钱

我坚持打螺丝六年多了。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8 09:03
后悔又有啥用 发表于 2026-06-28 08:48
我坚持打螺丝六年多了。

那就借了吧,不借不管打多少年工也是没钱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8 09:19
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06-28 09:03
那就借了吧,不借不管打多少年工也是没钱

一言难尽,太累了,可是我有一个儿子,不然一了百了。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8 09:36
你是我的命爱你t 发表于 2026-06-28 05:30
看哭了 发卡号吧

老哥,如果真的感谢你,实在不知道怎么熬,我关注你了,以后必定回报。但是好像不能私信。昨天去193看了一副86的眼镜买14不起只有03的合适刚好27。支
作者: 风中123✔    时间: 2026-6-28 11:10
老哥,同为四川人,我支持你个泡面,一会通过下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8 11:13
风中123✔ 发表于 2026-06-28 11:10
老哥,同为四川人,我支持你个泡面,一会通过下

谢谢,我原来关注了你的
作者: 风中123✔    时间: 2026-6-28 11:16
后悔又有啥用 发表于 2026-06-28 11:13
谢谢,我原来关注了你的

加不上你,兄弟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8 11:21
风中123✔ 发表于 2026-06-28 11:16
加不上你,兄弟

我给先前那个老哥留的马云的号,+我去173店里看看有没有9884看是不是大件的1237。感谢了
作者: 渡己方可渡人    时间: 2026-6-28 11:59
比我强,我还有0.7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