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淦了,广东响两次雷 给淦停电了,这雨下的太大了吧 这么热没电怎么睡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机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8 04:22
标题: 老哥淦了,广东响两次雷 给淦停电了,这雨下的太大了吧 这么热没电怎么睡
老哥淦了,广东响两次雷
给淦停电了,这雨下的太大了吧
这么热没电怎么睡
[video=https://app-att.kanongyun.com/pic/20260628/17825916535134_983.jpg]https://app-att.kanongyun.com/video/20260628/1782591643632444_219.mp4[/video]

作者: 飞机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8 04:28
老哥冰箱的东西怎么办,
这种情况真是难有
作者: 西瓜鱼    时间: 2026-6-28 04:31
受着 要不还有就买个备用电源
作者: xf12    时间: 2026-6-28 12:01
反正都要坏  冰箱门开着  贴着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