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4:14 加纳不弱的,为什么都看好克罗地亚?英格兰都赢不了
我是你哦婆婆 发表于 2026-06-28 04:23 加纳必输 你看看那球踢的 真烂 停球都停不好 必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