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还是得把征信弄好,不用征信的基本上很难下了。各位老哥有钱了把征信养好,要不然申请 [打印本页]

作者: 西瓜皮gg    时间: 2026-6-28 04:00
标题: 还是得把征信弄好,不用征信的基本上很难下了。各位老哥有钱了把征信养好,要不然申请
还是得把征信弄好,不用征信的基本上很难下了。各位老哥有钱了把征信养好,要不然申请大的机会都没有。至少当地农商可以有一笔

作者: 晕头转向的时间    时间: 2026-6-28 04:29
农商三无人员好过吗,还有卡查询厉害不
作者: 高达2022    时间: 2026-6-28 04:32
征信重置没逾期记录了一样一个下不了 花呗白条都没额度...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8 07:20
高达2022 发表于 2026-06-28 04:32
征信重置没逾期记录了一样一个下不了 花呗白条都没额度...

那就是大数据综合评分低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