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征信愣是啥都下不了,7月1日房租2100加半年物业费1183 7月13号橙心贷1443 7月15号朋 [打印本页]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8 03:53
标题: 这征信愣是啥都下不了,7月1日房租2100加半年物业费1183 7月13号橙心贷1443 7月15号朋
这征信愣是啥都下不了,7月1日房租2100加半年物业费1183
7月13号橙心贷1443
7月15号朋友1、2000,朋友2、500
7月25号租机结清还得要1543
基本要废了



作者: 西瓜皮gg    时间: 2026-6-28 04:05
养几个月。当地农商能贷款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8 07:55
都几把一样,软件点遍了没一个下的,今天要还九百口袋
作者: 卡农小王子驾到    时间: 2026-6-28 08:05
租房还要交物业费?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8 08:46
好好上班,每个月还一点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8 09:17
卡农小王子驾到 发表于 2026-06-28 08:05
租房还要交物业费?

租小区房,公寓楼都是有物业管理费的
作者: 成都西门庆    时间: 2026-6-28 11:55
物业费半年一交?6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