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征信愣是啥都下不了,7月1日房租2100加半年物业费1183 7月13号橙心贷1443 7月15号朋
[打印本页]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8 03:53
标题:
这征信愣是啥都下不了,7月1日房租2100加半年物业费1183 7月13号橙心贷1443 7月15号朋
这征信愣是啥都下不了,7月1日房租2100加半年物业费1183
7月13号橙心贷1443
7月15号朋友1、2000,朋友2、500
7月25号租机结清还得要1543
基本要废了
作者:
西瓜皮gg
时间:
2026-6-28 04:05
养几个月。当地农商能贷款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8 07:55
都几把一样,软件点遍了没一个下的,今天要还九百口袋
作者:
卡农小王子驾到
时间:
2026-6-28 08:05
租房还要交物业费?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8 08:46
好好上班,每个月还一点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8 09:17
卡农小王子驾到 发表于 2026-06-28 08:05
租房还要交物业费?
租小区房,公寓楼都是有物业管理费的
作者:
成都西门庆
时间:
2026-6-28 11:55
物业费半年一交?6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