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8 02:54
标题: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8 02:54
不知道有没有亏
作者:
duoduo~
时间:
2026-6-28 02:57
正常价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8 03:02
亏了
作者:
骆工
时间:
2026-6-28 03:04
亏不亏我不知道 反正这个价我愿意买
作者:
你在吃什么呀
时间:
2026-6-28 03:29
亏不亏不知道,反正这个价我是不会买
作者:
苏哈哥
时间:
2026-6-28 03:33
400我收了。
作者:
Eva脩
时间:
2026-6-28 04:14
我再加一点买一个功能完好的不香吗,这个买了也要去修
作者:
等你老哥
时间:
2026-6-28 05:49
屏幕需要差不多200换
作者:
fhj4592769
时间:
2026-6-28 06:03
卖了没?刚好需要一部备用机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8 08:49
fhj4592769 发表于 2026-06-28 06:03
卖了没?刚好需要一部备用机
没 咸鱼挂500了
作者:
待你初见啊
时间:
2026-6-28 14:06
一点也不看
作者:
待你初见啊
时间:
2026-6-28 14:07
出了吗?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8 14:20
待你初见啊 发表于 2026-06-28 14:07
出了吗?
没出 还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