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8 02:54
标题: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8 02:54
不知道有没有亏
作者: duoduo~    时间: 2026-6-28 02:57
正常价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8 03:02
亏了
作者: 骆工    时间: 2026-6-28 03:04
亏不亏我不知道 反正这个价我愿意买
作者: 你在吃什么呀    时间: 2026-6-28 03:29
亏不亏不知道,反正这个价我是不会买
作者: 苏哈哥    时间: 2026-6-28 03:33
400我收了。
作者: Eva脩    时间: 2026-6-28 04:14
我再加一点买一个功能完好的不香吗,这个买了也要去修
作者: 等你老哥    时间: 2026-6-28 05:49
屏幕需要差不多200换
作者: fhj4592769    时间: 2026-6-28 06:03
卖了没?刚好需要一部备用机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8 08:49
fhj4592769 发表于 2026-06-28 06:03
卖了没?刚好需要一部备用机

没 咸鱼挂500了
作者: 待你初见啊    时间: 2026-6-28 14:06
一点也不看
作者: 待你初见啊    时间: 2026-6-28 14:07
出了吗?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8 14:20
待你初见啊 发表于 2026-06-28 14:07
出了吗?

没出 还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