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风云云 发表于 2026-06-28 02:52
要是不差5块多还款就还款吧,省得麻烦,感觉这种后期肯定应该可以退吧,必须从这个平台借款的,
妹妹发把狙 发表于 2026-06-28 02:56
关键APP不给还啊,长银只扣了167
无前中111 发表于 2026-06-28 05:56
或者试试去问问资方扣完了没吧
鼻涕虫 发表于 2026-06-28 05:13
我也是和你一样,最后你怎么解决的?
Qy99 发表于 2026-06-28 11:14
只要资方还了就行,这几块钱应该是平台的担保费,不还也没事,反正平台这种又不上征信
妹妹发把狙 发表于 2026-06-28 11:31
关键资方钱已经还完,征信只显示还了一期
妹妹发把狙 发表于 2026-06-28 11:31
关键资方钱已经还完,征信只显示还了一期
鼻涕虫 发表于 2026-06-28 13:41
我和你情况一样,今天打的征信,我资方是长安银行显示已经还清,至于担保费 爱咋咋地吧 反正征信没事
妹妹发把狙 发表于 2026-06-28 13:47
你什么时候还的,过了几天打的征信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