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袋昨天最后一期,还了,显示长银消金扣款,但是cxd还有5块多显示逾期,这咋弄 [打印本页]

作者: 妹妹发把狙    时间: 2026-6-28 02:51
标题: 橙心袋昨天最后一期,还了,显示长银消金扣款,但是cxd还有5块多显示逾期,这咋弄
橙心袋昨天最后一期,还了,显示长银消金扣款,但是cxd还有5块多显示逾期,这咋弄


作者: 清风云云    时间: 2026-6-28 02:52
要是不差5块多还款就还款吧,省得麻烦,感觉这种后期肯定应该可以退吧,必须从这个平台借款的,
作者: 妹妹发把狙    时间: 2026-6-28 02:56
清风云云 发表于 2026-06-28 02:52
要是不差5块多还款就还款吧,省得麻烦,感觉这种后期肯定应该可以退吧,必须从这个平台借款的,

关键APP不给还啊,长银只扣了167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8 03:02
担保费吧
作者: 妹妹发把狙    时间: 2026-6-28 03:06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8 03:02
担保费吧

是的,还不进去,账单也没更新
作者: 小不丁点儿    时间: 2026-6-28 03:18
能还,指定卡
作者: 鼻涕虫    时间: 2026-6-28 05:13
我也是和你一样,最后你怎么解决的?
作者: 无前中111    时间: 2026-6-28 05:55
这几块可能是给平台的,平台跑路了就没地方扣了
作者: 无前中111    时间: 2026-6-28 05:56
或者试试去问问资方扣完了没吧
作者: 清风云云    时间: 2026-6-28 07:15
妹妹发把狙 发表于 2026-06-28 02:56
关键APP不给还啊,长银只扣了167

那应该没事,他们那边的问题,有问题自己去申诉
作者: Qy99    时间: 2026-6-28 11:14
只要资方还了就行,这几块钱应该是平台的担保费,不还也没事,反正平台这种又不上征信
作者: 妹妹发把狙    时间: 2026-6-28 11:30
无前中111 发表于 2026-06-28 05:56
或者试试去问问资方扣完了没吧

资方电话打不进去
作者: 妹妹发把狙    时间: 2026-6-28 11:30
鼻涕虫 发表于 2026-06-28 05:13
我也是和你一样,最后你怎么解决的?


作者: 妹妹发把狙    时间: 2026-6-28 11:31
Qy99 发表于 2026-06-28 11:14
只要资方还了就行,这几块钱应该是平台的担保费,不还也没事,反正平台这种又不上征信

关键资方钱已经还完,征信只显示还了一期
作者: Qy99    时间: 2026-6-28 12:55
妹妹发把狙 发表于 2026-06-28 11:31
关键资方钱已经还完,征信只显示还了一期

那就是平台把你还款拦截了,没有还给资方。这事上新闻了,一堆人跟你一样,平台显示还清,征信显示没还完
作者: 鼻涕虫    时间: 2026-6-28 13:41
妹妹发把狙 发表于 2026-06-28 11:31
关键资方钱已经还完,征信只显示还了一期

我和你情况一样,今天打的征信,我资方是长安银行显示已经还清,至于担保费 爱咋咋地吧 反正征信没事
作者: 妹妹发把狙    时间: 2026-6-28 13:47
鼻涕虫 发表于 2026-06-28 13:41
我和你情况一样,今天打的征信,我资方是长安银行显示已经还清,至于担保费 爱咋咋地吧 反正征信没事

你什么时候还的,过了几天打的征信
作者: 鼻涕虫    时间: 2026-6-28 19:56
妹妹发把狙 发表于 2026-06-28 13:47
你什么时候还的,过了几天打的征信

我24号还的今天打的征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