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大润发购物卡怎么退款啊,硬是没找到退款入口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8 01:30
标题: 老哥们,大润发购物卡怎么退款啊,硬是没找到退款入口
老哥们,大润发购物卡怎么退款啊,硬是没找到退款入口

作者: 哎就这样吧    时间: 2026-6-28 01:31
现在都不让买了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8 01:32
哎就这样吧 发表于 2026-06-28 01:31
现在都不让买了

额什么情况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1:33

作者: 哎就这样吧    时间: 2026-6-28 01:34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32
额什么情况

昨天还能买现在不能买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8 01:34
哎就这样吧 发表于 2026-06-28 01:34
昨天还能买现在不能买

我就想知道怎么退款刚买的100
作者: 刮鼻子    时间: 2026-6-28 02:06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34
我就想知道怎么退款刚买的100

我的卡,三个点
作者: 哎就这样吧    时间: 2026-6-28 12:59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34
我就想知道怎么退款刚买的100

你们还能买你的版本是那个版本??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