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00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30岁才醒悟晚吗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14
女的还有结婚的选项,男的只能当挂壁仔的选项了
起九 发表于 2026-06-28 01:14
我现在28了身无分文还有希望吗
笑尽英雄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只和运气有关,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16
可是大部分都是普通哪来他妈成功一说结了婚不一定会成功,有了钱也是人快乐就行没开心就好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01:18
别挂我老哥主要看帅不帅,长相永远是最好的通行证,工作生活都是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18
结婚生子起码有盼头,有方向,没结婚的就还是糊里糊涂的混日子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22
那是你贪的太多,因为你是没有结过婚一旦结过婚就不想结婚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22
那是你贪的太多,因为你是没有结过婚一旦结过婚就不想结婚





微笑小丑 发表于 2026-06-28 01:38
过两年拆迁,五六十个➕一T小别野,虽然是乡镇,不过够用,干的家电清洗,虽然吃季节,不过旺季三四万没啥问题
笑尽英雄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只和运气有关,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