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8 01:10
标题: 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
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作者: 5900    时间: 2026-6-28 01:11
30岁才醒悟晚吗
作者: 小小朱,    时间: 2026-6-28 01:11
过了24我都认为你没希望
作者: 未来的歌    时间: 2026-6-28 01:11
30了,这辈子注定挂b仔了
作者: 笑尽英雄    时间: 2026-6-28 01:11
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只和运气有关,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
作者: 晚风吹人醒    时间: 2026-6-28 01:12
这么说我还有4年黄金段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起来
作者: 好运的可达鸭    时间: 2026-6-28 01:12
卡农一群30+的,确实已经废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8 01:14
女的还有结婚的选项,男的只能当挂壁仔的选项了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8 01:14
5900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30岁才醒悟晚吗

按照现在来说已经晚了,除非累死累活的那种还能稍微过得有点人样
作者: 起九    时间: 2026-6-28 01:14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14
女的还有结婚的选项,男的只能当挂壁仔的选项了

我现在28了身无分文还有希望吗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8 01:16
起九 发表于 2026-06-28 01:14
我现在28了身无分文还有希望吗

从你内心开始认命的时候就已经没希望了
作者: 苏哈哥    时间: 2026-6-28 01:16
可是大部分都是普通哪来他妈成功一说结了婚不一定会成功,有了钱也是人快乐就行没开心就好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8 01:17
笑尽英雄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只和运气有关,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

按你这么说都放松等贵人呗,有人拉一把也得让别人知道你的手在哪,握得到你的手吧。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8 01:18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16
可是大部分都是普通哪来他妈成功一说结了婚不一定会成功,有了钱也是人快乐就行没开心就好

结婚生子起码有盼头,有方向,没结婚的就还是糊里糊涂的混日子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1:18
别挂我老哥主要看帅不帅,长相永远是最好的通行证,工作生活都是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8 01:20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01:18
别挂我老哥主要看帅不帅,长相永远是最好的通行证,工作生活都是

长得帅的哪有时间在卡农薅羊毛啊,都在养肾呢
作者: 老哥撸老哥1    时间: 2026-6-28 01:22
现在不行了。24往后都难了
作者: 苏哈哥    时间: 2026-6-28 01:22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18
结婚生子起码有盼头,有方向,没结婚的就还是糊里糊涂的混日子

那是你贪的太多,因为你是没有结过婚一旦结过婚就不想结婚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1:24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22
那是你贪的太多,因为你是没有结过婚一旦结过婚就不想结婚

你怎么知道我帅,儿子初一年级前10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1:25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22
那是你贪的太多,因为你是没有结过婚一旦结过婚就不想结婚

回错了
作者: 乌萨奇哈~    时间: 2026-6-28 01:28

作者: 来喂我吃饭    时间: 2026-6-28 01:30
男人过了二十就是四十岁了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8 01:36
男人40一样玩爽歪歪
作者: 微笑小丑    时间: 2026-6-28 01:38
过两年拆迁,五六十个➕一T小别野,虽然是乡镇,不过够用,干的家电清洗,虽然吃季节,不过旺季三四万没啥问题
作者: 微笑小丑    时间: 2026-6-28 01:39
微笑小丑 发表于 2026-06-28 01:38
过两年拆迁,五六十个➕一T小别野,虽然是乡镇,不过够用,干的家电清洗,虽然吃季节,不过旺季三四万没啥问题

29
作者: 小爪哇    时间: 2026-6-28 02:15
确实,大部分都是30+的挂壁仔,我也废了
作者: 湖南大哥。    时间: 2026-6-28 04:24
笑尽英雄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只和运气有关,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

别跟他们说大实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