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你们广告爆分的是不是都是流量看的啊 感觉wifi不行 特别是多手机的 流量卡几十 [打印本页]

作者: 多褀随意淘    时间: 2026-6-28 01:06
标题: 老哥们 你们广告爆分的是不是都是流量看的啊 感觉wifi不行 特别是多手机的 流量卡几十
老哥们 你们广告爆分的是不是都是流量看的啊 感觉wifi不行 特别是多手机的 流量卡几十一张 划得来吗每月 总感觉广告不是月月稳啊  手机多怎么搞 有无羊毛大神啊!

作者: 多褀随意淘    时间: 2026-6-28 01:07
来个羊毛大神 我交学费  我学.下   不要半D子
作者: 多褀随意淘    时间: 2026-6-28 01:08
不要看我等级 我是真老哥 不会羊毛 想学. 有本J   
作者: 哼无缘    时间: 2026-6-28 01:08
肯定需要多网络啊,有的广告还查ip
作者: 黑鬼隐子    时间: 2026-6-28 01:21
多褀随意淘 发表于 2026-06-28 01:08
不要看我等级 我是真老哥 不会羊毛 想学. 有本J   

开一条宽带,光猫改桥接,开宽带的时候开多播的,就是一个宽带账号实现同时几台路由器同时拨号,,有的地方运营商不给开,你要去问问,   这样多播号的外网ip是不一样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