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愉梦 发表于 2026-06-28 01:05
给了那边序列号和imei码 现在想退出他们的账号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8 01:07
没有密码,你怎么退?
欢愉梦 发表于 2026-06-28 01:08
指纹直接可以退
欢愉梦 发表于 2026-06-28 01:08
指纹直接可以退
绿格子 发表于 2026-06-28 01:21
能推退id就直接退怕个鸡啊,没有登录他们号他又不能锁机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