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擦,正儿八经的,5户一共中400,录了个正人笔录 [打印本页]

作者: 郭先生177    时间: 2026-6-28 00:50
标题: 我擦,正儿八经的,5户一共中400,录了个正人笔录
我擦,正儿八经的,5户一共中400,录了个正人笔录

作者: 郭先生177    时间: 2026-6-28 00:50
开F
作者: 广东罗云熙    时间: 2026-6-28 00:52
无与伦比了已经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0:52
开f不是30次上限吗,保底一互1.5k以上
作者: 郭先生177    时间: 2026-6-28 00:5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00:52
开f不是30次上限吗,保底一互1.5k以上

5月底那几天,10次上限,6月不出p
作者: 郭先生177    时间: 2026-6-28 00:53
广东罗云熙 发表于 2026-06-28 00:52
无与伦比了已经

真的服,我丢
作者: 哦呐呐    时间: 2026-6-28 00:54
郭先生177 发表于 2026-06-28 00:53
真的服,我丢

你在哪里开票?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0:55
郭先生177 发表于 2026-06-28 00:53
5月底那几天,10次上限,6月不出p

6月出啊,3号那天一下发了78张给我
作者: 郭先生177    时间: 2026-6-28 00:55
哦呐呐 发表于 2026-06-28 00:54
你在哪里开票?

大润F
作者: 郭先生177    时间: 2026-6-28 00:56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00:55
6月出啊,3号那天一下发了78张给我

抽不了奖了,不在八大行业内
作者: 哦呐呐    时间: 2026-6-28 00:57
郭先生177 发表于 2026-06-28 00:55
大润F

还能开?
作者: 郭先生177    时间: 2026-6-28 00:58
哦呐呐 发表于 2026-06-28 00:57
还能开?

5月底可以,现在开了抽不了奖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1:02
郭先生177 发表于 2026-06-28 00:58
5月底可以,现在开了抽不了奖

哥们,你错过大毛咯,你听谁误导的

作者: 郭先生177    时间: 2026-6-28 01:04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01:02
哥们,你错过大毛咯,你听谁误导的

我开的抽不了啊那一次,后边就没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