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1997 发表于 2026-06-28 01:06
我买了1000克罗地亚胜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8 12:26
我也是1000,赢930收米
这么稳老哥?别来沾边 发表于 2026-06-28 13:07
我 这么稳老哥?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8 14:21
稳啥,看准了而已,还是黑的多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8 16:05
干加拿大,反正加拿大美国墨西哥肯定有一个晋级下一轮的,三手大概率中
别来沾边 发表于 2026-06-28 16:25
三手的话一般是怎么分配啊老哥 比如五北快的话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8 16:42
100.200.400,根据个人资金安排,我都是500.1000.2000
别来沾边 发表于 2026-06-28 17:16
你是一手500?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