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克罗地亚今晚能行吗,打平都淘汰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岸的季伯达    时间: 2026-6-28 00:45
标题: 兄弟们,克罗地亚今晚能行吗,打平都淘汰
兄弟们,克罗地亚今晚能行吗,打平都淘汰

作者: Geistlich    时间: 2026-6-28 00:53
打平不淘汰啊,第三还有机会
作者: 再回首1997    时间: 2026-6-28 01:06
我买了1000克罗地亚胜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8 01:11
0-2买了50。怎么踢赢葡萄牙?法兰西两牙戏已经演完了,对背后的菠菜金主有交代了,对球迷也要有交代啊。
作者: 不死也没救    时间: 2026-6-28 03:37
球迷就是用来收割的,给你个屁交代,直接平00
作者: 上岸的季伯达    时间: 2026-6-28 12:26
再回首1997 发表于 2026-06-28 01:06
我买了1000克罗地亚胜

我也是1000,赢930收米
作者: 别来沾边    时间: 2026-6-28 13:07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8 12:26
我也是1000,赢930收米

这么稳老哥?
作者: 上岸的季伯达    时间: 2026-6-28 14:21
别来沾边 发表于 2026-06-28 13:07
我 这么稳老哥?

稳啥,看准了而已,还是黑的多
作者: 别来沾边    时间: 2026-6-28 14:46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8 14:21
稳啥,看准了而已,还是黑的多

今天怎么说
作者: 上岸的季伯达    时间: 2026-6-28 16:05
别来沾边 发表于 2026-06-28 14:46
今天怎么说

干加拿大,反正加拿大美国墨西哥肯定有一个晋级下一轮的,三手大概率中
作者: 别来沾边    时间: 2026-6-28 16:25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8 16:05
干加拿大,反正加拿大美国墨西哥肯定有一个晋级下一轮的,三手大概率中

三手的话一般是怎么分配啊老哥 比如五北快的话
作者: 上岸的季伯达    时间: 2026-6-28 16:42
别来沾边 发表于 2026-06-28 16:25
三手的话一般是怎么分配啊老哥 比如五北快的话

100.200.400,根据个人资金安排,我都是500.1000.2000
作者: 别来沾边    时间: 2026-6-28 17:16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8 16:42
100.200.400,根据个人资金安排,我都是500.1000.2000

你是一手500?
作者: 上岸的季伯达    时间: 2026-6-28 17:34
别来沾边 发表于 2026-06-28 17:16
你是一手50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