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敢点每次点了都开不了每天晚上都这样弹这个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8 00:32
标题: 不敢点每次点了都开不了每天晚上都这样弹这个出来
不敢点每次点了都开不了每天晚上都这样弹这个出来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8 00:33
上次还完关掉就开不了了后悔死了
作者: 小小我呀    时间: 2026-6-28 00:41
开不了了  兄弟  除非你忍住半年已上  什么都不点  一个查询不增加专门去养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8 00:42
小小我呀 发表于 2026-06-28 00:41
开不了了  兄弟  除非你忍住半年已上  什么都不点  一个查询不增加专门去养  

行从今天开始什么都不敢乱点了
作者: 何处心安即我乡    时间: 2026-6-28 00:57
我也是,1000还完关了之后开通不了,两个多月了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8 01:02
何处心安即我乡 发表于 2026-06-28 00:57
我也是,1000还完关了之后开通不了,两个多月了

我也差不多几个月了后悔关掉
作者: 李总结    时间: 2026-6-28 01:18
我也经常弹,开通了50,50有个屁用啊然后关了,过了几个月小号又开通50,唉用了一年了还是50
作者: 腻乎    时间: 2026-6-28 01:21
你这种不要刻意点,你要去支付宝买烟买东西,然后弹出来扫脸
作者: 腻乎    时间: 2026-6-28 01:22
我当逾四条记录,去年我就是这样开了一万出来,马上T,一期没有还
作者: 老哥稳住没    时间: 2026-6-28 01:40
小店买东西弹出来才开的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