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交行现在哪里毛多点??? 注销了全部,要开一个用 [打印本页]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6-28 00:31
标题: 交行现在哪里毛多点??? 注销了全部,要开一个用
交行现在哪里毛多点??? 注销了全部,要开一个用


作者: 广东移动客服    时间: 2026-6-28 00:33
惠州吧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8 00:34
惠州
作者: 弓刀    时间: 2026-6-28 00:36
目前来说,惠州,要慢慢等,
作者: 二得瑟    时间: 2026-6-28 00:46
交行不是不好注册电子卡吗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6-28 01:00
二得瑟 发表于 2026-06-28 00:46
交行不是不好注册电子卡吗

要全部注销,隔天开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6-28 01:00
广东移动客服 发表于 2026-06-28 00:33
惠州吧

已开惠州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6-28 01:00
弓刀 发表于 2026-06-28 00:36
目前来说,惠州,要慢慢等,

开惠州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6-28 01:00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8 00:34
惠州

开惠州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