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分期不下了哎 [打印本页]

作者: 长蓝莓的桑树    时间: 2026-6-28 00:07
标题: 好分期不下了哎
好分期不下了哎

作者: 你骨头咯哦    时间: 2026-6-28 00:35
我2小时了还是放款中,吐了
作者: 长蓝莓的桑树    时间: 2026-6-28 01:29
你骨头咯哦 发表于 2026-06-28 00:35
我2小时了还是放款中,吐了

48小时匹配不上资金就自动取消,再申请还是一个样,哎
作者: 你骨头咯哦    时间: 2026-6-28 12:51
长蓝莓的桑树 发表于 2026-06-28 01:29
48小时匹配不上资金就自动取消,再申请还是一个样,哎

那没戏了
作者: 长蓝莓的桑树    时间: 2026-6-28 13:26
你骨头咯哦 发表于 2026-06-28 12:51
那没戏了

哎,没戏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