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先享今天开始逾期 先把卡停一个星期再说400还520 必须强制不惯着 [打印本页]

作者: 荒唐的人生Mr韦    时间: 2026-6-28 00:05
标题: 先享今天开始逾期 先把卡停一个星期再说400还520 必须强制不惯着
先享今天开始逾期 先把卡停一个星期再说400还520 必须强制不惯着


作者: 卡农第一黑鬼    时间: 2026-6-28 00:34
早就强制了
作者: 雷速老歌    时间: 2026-6-28 00:34
我去点了延迟10天发货,然后再强制,主要这钱我到支付宝就就被秒划扣了
作者: 果过嘚    时间: 2026-6-28 00:45
这个会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或者绑卡的。
作者: 荒唐的人生Mr韦    时间: 2026-6-28 00:53
果过嘚 发表于 2026-06-28 00:45
这个会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或者绑卡的。

不知道 反正我三个支付宝
作者: 雷速老歌    时间: 2026-6-28 01:21
荒唐的人生Mr韦 发表于 2026-06-28 00:53
不知道 反正我三个支付宝

我这几天都接到这个河源打来的电话了 我没接而已
作者: 牛了无级别    时间: 2026-6-28 02:21
不还
作者: 玛卡巴卡阿    时间: 2026-6-28 02:48
已逾期三天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8 03:37
果过嘚 发表于 2026-06-28 00:45
这个会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嘛,或者绑卡的。

不会
作者: 西瓜皮gg    时间: 2026-6-28 03:58
这个不会扣的吧?我好像没有被扣去
作者: 你好,老哥    时间: 2026-6-28 08:25
我1000多,一个多月了,这个力度不大
作者: 三山椿    时间: 2026-6-28 09:29
你好,老哥 发表于 2026-06-28 08:25
我1000多,一个多月了,这个力度不大

有些老哥不懂是不是狗催假扮的,一个劲的吓唬那些胆小的老哥,笑死我了
作者: 你好,老哥    时间: 2026-6-28 10:44
三山椿 发表于 2026-06-28 09:29
有些老哥不懂是不是狗催假扮的,一个劲的吓唬那些胆小的老哥,笑死我了

17年米房开算起,就没还过,不上征信的,不鸟他,几天就消停了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8 17:43
没签约支付宝或者YHK,不会划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