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后面真有事你们在这自我安慰也没用,没事那更好,想那么多干啥,该干嘛干嘛,退与不退 [打印本页]

作者: 烟奴。    时间: 2026-6-27 23:31
标题: 后面真有事你们在这自我安慰也没用,没事那更好,想那么多干啥,该干嘛干嘛,退与不退
后面真有事你们在这自我安慰也没用,没事那更好,想那么多干啥,该干嘛干嘛,退与不退全在个人

作者: 很自私    时间: 2026-6-27 23:32
不退枪毙
作者: ,鸡你太美    时间: 2026-6-27 23:33
我家人的退了,怕到时候,追回会打电话
作者: 发个照片有错    时间: 2026-6-27 23:33
确实,已经坐下了,说这些没用。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7 23:33
不都说了嘛,打电话让你退钱,有没说别的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7 23:33
我真的心脏病抓我我真会倒下去。应该会赔我吧。反正也不想活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