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卡农坏种多,c货也多。下面的还专业点,知道抖音找个图p一下再发。大号小号发几个贴我 [打印本页]

作者: 羁绊~    时间: 2026-6-27 23:30
标题: 卡农坏种多,c货也多。下面的还专业点,知道抖音找个图p一下再发。大号小号发几个贴我
卡农坏种多,c货也多。下面的还专业点,知道抖音找个图p一下再发。大号小号发几个贴我都搞不清楚为什么能糊弄到人,mian北能存在能做大,真的是有说法的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7 23:37
缅北能够一直到现在还没被清除,卡农老哥就帮了一大半的忙
作者: 奥利给66    时间: 2026-6-27 23:37
确实有被追回的,信不信看自己就行了,那么激动干什么呢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7 23:37
奥利给66 发表于 2026-06-27 23:37
确实有被追回的,信不信看自己就行了,那么激动干什么呢

有被追回的,你倒是发记录啊,凭你一张嘴就有被追回的了,你是帅哥啊,他追回你??????
作者: 飞扬飘絮    时间: 2026-6-27 23:39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23:37
有被追回的,你倒是发记录啊,凭你一张嘴就有被追回的了,你是帅哥啊,他追回你??????

追回就是没来得及t被收回去了,不t那是肯定会收回去的
作者: 奥利给66    时间: 2026-6-27 23:39
小可爱,只知道无脑喷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7 23:40
奥利给66 发表于 2026-06-27 23:39
小可爱,只知道无脑喷

发图啊,小可爱,小丑,没图你在吠什么?
作者: 羁绊~    时间: 2026-6-27 23:40
奥利给66 发表于 2026-06-27 23:37
确实有被追回的,信不信看自己就行了,那么激动干什么呢

我激动啥了,戳痛你了?p个图大小号串一下带节奏骂一下怎么了,跟刘信一类的huai种,这种jia货留什么情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7 23:40
飞扬飘絮 发表于 2026-06-27 23:39
追回就是没来得及t被收回去了,不t那是肯定会收回去的

你没有用那个被人家回收了是吧?那个也不叫追回啊
作者: 奥利给66    时间: 2026-6-27 23:41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23:40
发图啊,小可爱,小丑,没图你在吠什么?

人机,别回复我了,小可爱,跟你打字都浪费我时间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7 23:42
奥利给66 发表于 2026-06-27 23:41
人机,别回复我了,小可爱,跟你打字都浪费我时间

哦哟,哦哟,哦哟哟,急了,你这么着急干嘛?几个人凑不出来一个地名?你这么着急吗?刚刚打电话给你们的时候不着急啦,现在着急啦,被戳穿了,这么着急干嘛呢?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7 23:49
奥利给66 发表于 2026-06-27 23:41
人机,别回复我了,小可爱,跟你打字都浪费我时间

怎么不回复了?继续呀,难道是去凑地名了吗?
作者: 奥利给66    时间: 2026-6-28 00:24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7 23:40
我激动啥了,戳痛你了?p个图大小号串一下带节奏骂一下怎么了,跟刘信一类的huai种,这种jia货留什么情

你跟楼里那个同一个镜子出来的?无脑一样跟个狗一样乱吠,没钱去挂号我给你
作者: 奥利给66    时间: 2026-6-28 00:26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7 23:40
我激动啥了,戳痛你了?p个图大小号串一下带节奏骂一下怎么了,跟刘信一类的huai种,这种jia货留什么情

md随便评论一句,就跟个cs一样在那里叫,给你脸了还是咋的,你发帖我不能评论?叫个不停的
作者: 羁绊~    时间: 2026-6-28 06:41
奥利给66 发表于 2026-06-28 00:24
你跟楼里那个同一个镜子出来的?无脑一样跟个狗一样乱吠,没钱去挂号我给你

卡农坏种多,c货也多。哪句戳痛你了
作者: 羁绊~    时间: 2026-6-28 06:42
奥利给66 发表于 2026-06-28 00:26
md随便评论一句,就跟个cs一样在那里叫,给你脸了还是咋的,你发帖我不能评论?叫个不停的

是哪只狗在这叫不停?骂你了?神jin病一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