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真有意思,觉得老哥们像雏,以前的锦鲤,好礼汇,上海养老,农行无限接码邀请,中行20 [打印本页]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23:26
标题: 真有意思,觉得老哥们像雏,以前的锦鲤,好礼汇,上海养老,农行无限接码邀请,中行20
真有意思,觉得老哥们像雏,以前的锦鲤,好礼汇,上海养老,农行无限接码邀请,中行200预留上限,邮储贷红包,早破10个了,我现在还好好的,想吓老哥们?不可能的,老哥们早就泰山崩于前了,只要利益够大,老哥们啥都敢干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7 23:29
唱双簧的那俩人打的稀烂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23:30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23:29
唱双簧的那俩人打的稀烂

直接拉黑,
作者: 王大chui    时间: 2026-6-27 23:30
你不看那个人一天发的些什么东西,你就知道是个什么东西了
作者: 感受、    时间: 2026-6-27 23:30
真老哥都当他小丑,谁会信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23:33
王大chui 发表于 2026-06-27 23:30
你不看那个人一天发的些什么东西,你就知道是个什么东西了

就是,也不看看我名字,中子星我都敢干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23:33
感受、 发表于 2026-06-27 23:30
真老哥都当他小丑,谁会信


作者: ˊ ᵕ ˋ    时间: 2026-6-27 23:34
这仨瓜俩枣的人都看不上,有些工作室一薅薅几百万的人才会多看一眼
作者: 无聊看看zzz    时间: 2026-6-28 00:00
吉林邮储你薅的最狠,我有印象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0:09
无聊看看zzz 发表于 2026-06-28 00:00
吉林邮储你薅的最狠,我有印象

你不说我都忘了公众号哪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