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真该死我是个cs刚刚又给我打电话了。我还是不敢把号码发给您们。 [打印本页]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7 23:07
标题: 我真该死我是个cs刚刚又给我打电话了。我还是不敢把号码发给您们。
我真该死我是个cs刚刚又给我打电话了。我还是不敢把号码发给您们。


作者: 瘫痪两年半    时间: 2026-6-27 23:10
差点给我吓尿了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23:10
哥们,不至于,不知道你是想找个心理安慰,还是想吓老哥,我就告诉你,我已经破4个了,我不怕,你也别怕,而且我现在还在猛猛干
作者: 夏天呀呀呀    时间: 2026-6-27 23:10
周六的晚上9点半,用私人电话办公事,还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7 23:11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23:10
哥们,不至于,不知道你是想找个心理安慰,还是想吓老哥,我就告诉你,我已经破4个了,我不怕,你也别怕,而且我现在还在猛猛干

研究下我这个你干了吗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23:12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7 23:11
研究下我这个你干了吗

没有,公司不一样,我这个每天500左右
作者: 混沌剑神:)    时间: 2026-6-27 23:14
你把号码去微信搜一下就知道是干嘛的了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7 23:15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7 23:11
研究下我这个你干了吗

这是什么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7 23:15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23:12
没有,公司不一样,我这个每天500左右

还是感觉你没我多。我不止自己。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23:18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7 23:15
还是感觉你没我多。我不止自己。

那你在怕什么勒?吓老哥们?
作者: 1一开始    时间: 2026-6-27 23:31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7 23:15
还是感觉你没我多。我不止自己。

这个又是哪,放出来分担风险
作者: 我机灵得很哟    时间: 2026-6-28 00:50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7 23:15
还是感觉你没我多。我不止自己。

又偷申请?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8 07:04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23:18
那你在怕什么勒?吓老哥们?

老哥现在还在猛猛干哪,别偷申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