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给我也打电话了,我说我有心脏病你来抓我撒。拿枪打我撒,然后就把电话挂了。我连号码 [打印本页]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7 22:56
标题: 给我也打电话了,我说我有心脏病你来抓我撒。拿枪打我撒,然后就把电话挂了。我连号码
给我也打电话了,我说我有心脏病你来抓我撒。拿枪打我撒,然后就把电话挂了。我连号码都不敢给你们看。我真不是个东西。



作者: 我是郭艳萍    时间: 2026-6-27 22:58
以为自己说话很牛,其实看见就想笑,沙沟一个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7 22:59
我是郭艳萍 发表于 2026-06-27 22:58
以为自己说话很牛,其实看见就想笑,沙沟一个

错了哥别骂我。。你最牛。你会骂人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7 23:00
我是郭艳萍 发表于 2026-06-27 22:58
以为自己说话很牛,其实看见就想笑,沙沟一个

原谅我了吗?哥你说句话,不然我睡不着。
作者: zvm1    时间: 2026-6-27 23:00
这种工作人员 会在晚上9点打电话 这些没脑子一样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23:02
厉害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