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拿推子自己剃了个光头,是真的凉爽,又可以3个月不用剪头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7 22:48
标题: 拿推子自己剃了个光头,是真的凉爽,又可以3个月不用剪头发了
拿推子自己剃了个光头,是真的凉爽,又可以3个月不用剪头发了

作者: 努力、加油    时间: 2026-6-27 22:50
我剪了寸头
作者: 金美庭    时间: 2026-6-27 22:51
最多一个半月就长了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7 22:52
两年前就自己推了,只能推寸头半个月就要再推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7 22:55
金美庭 发表于 2026-06-27 22:51
最多一个半月就长了

不至于,我今年一月份剪的光头,4月20才变长的,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7 22:58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26-06-27 22:50
我剪了寸头

光头感觉挺凉快的,再用上海飞丝清凉型,好爽
作者: 努力、加油    时间: 2026-6-27 23:08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7 22:58
光头感觉挺凉快的,再用上海飞丝清凉型,好爽

我也是跟光头差不多的寸头,过几天去剪了,天气太热了,长一点都受不了
作者: 小宇宙迷弟    时间: 2026-6-27 23:23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