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被代偿了,多久起诉, 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7 22:44
标题: 被代偿了,多久起诉, 老哥们
被代偿了,多久起诉,
老哥们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7 22:45
哪家?
作者: 平安福气    时间: 2026-6-27 22:46
代偿就不管你了,起诉就不会代偿
作者: 听风01x    时间: 2026-6-27 22:46
六百多谁会起诉你啊
作者: 小二上酒呵呵呵    时间: 2026-6-27 22:47
不够起诉费的,起诉你干嘛
作者: 真的好像笑    时间: 2026-6-27 22:47
平安福气 发表于 2026-06-27 22:46
代偿就不管你了,起诉就不会代偿

真的假的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7 22:49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7 22:45
哪家?

宜口袋啊关键我也不知道是谁啊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22:52
真的好像笑 发表于 2026-06-27 22:47
真的假的

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因为代偿就是保险公司已经把钱赔给平台了,平台既然已经拿到钱了,就不用费力气去起诉了。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7 22:52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22:49
宜口袋啊关键我也不知道是谁啊

宜口老哥们不是人人吗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7 23:07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2:52
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因为代偿就是保险公司已经把钱赔给平台了,平台既然已经拿到钱了,就不用费力气去起诉了。

保险公司会起诉吗,就600多,不用就不理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23:11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23:07
保险公司会起诉吗,就600多,不用就不理了

保险公司起诉的可能性不能说没有,但是一般面对那些比较高的金额,你就几百块钱,肯定是别人不愿意去起诉。但是代偿在征信系统里面是最lj的一种。可以说你有了代偿,就一辈子别想下款了,除非你还完以后等5年。
作者: FFC贰贰    时间: 2026-6-27 23:14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7 23:21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3:11
保险公司起诉的可能性不能说没有,但是一般面对那些比较高的金额,你就几百块钱,肯定是别人不愿意去起诉。但是代偿在征信系统里面是最lj的一种。可以说你有了代偿,就一辈子别想下款了,除非你还完以后等5年。

我也没想贷款的想法房子也买了,车子攒点钱买个二手的拉到,不贷款老老实实上班攒钱我感觉蛮好现在,就是怕他起诉会冻结起诉我就商量给他还了呗,已经4个多月了也没接到电话
作者: ㅤㅤ浪子♡    时间: 2026-6-27 23:27
宜口袋不是jdd的吗,不是跑路了吗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7 23:29
ㅤㅤ浪子♡ 发表于 2026-06-27 23:27
宜口袋不是jdd的吗,不是跑路了吗

我看3月份就给我代偿了
作者: ㅤㅤ浪子♡    时间: 2026-6-27 23:32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23:29
我看3月份就给我代偿了

我有一个其他平台1w代偿的,一直没管过,爱咋咋地,一两个月催打个电话,冒充公家人的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7 23:43
ㅤㅤ浪子♡ 发表于 2026-06-27 23:32
我有一个其他平台1w代偿的,一直没管过,爱咋咋地,一两个月催打个电话,冒充公家人的

哈哈那我这几百,基本可以W视了
作者: 真的好像笑    时间: 2026-6-27 23:5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2:52
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因为代偿就是保险公司已经把钱赔给平台了,平台既然已经拿到钱了,就不用费力气去起诉了。

银行的怎么办
作者: 撸屋克鲁    时间: 2026-6-28 01:05
你这都没显示代偿呢,你这叫资产转移,只要后续接手你不良资产的那家公司不管你,5年这条记录就显示正常了,真正的代偿会直接写代偿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8 10:28
撸屋克鲁 发表于 2026-06-28 01:05
你这都没显示代偿呢,你这叫资产转移,只要后续接手你不良资产的那家公司不管你,5年这条记录就显示正常了,真正的代偿会直接写代偿

这是手机上查的
作者: 撸屋克鲁    时间: 2026-6-28 13:16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这是手机上查的

你去线下打,会显示资产转移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8 13:57
撸屋克鲁 发表于 2026-06-28 13:16
你去线下打,会显示资产转移

刚打的就显示已结清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8 13:58
撸屋克鲁 发表于 2026-06-28 13:16
你去线下打,会显示资产转移



作者: 撸屋克鲁    时间: 2026-6-28 14:55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8 13:58

只要纸质报告没有代偿,你这就不是代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