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福气 发表于 2026-06-27 22:46
代偿就不管你了,起诉就不会代偿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22:49
宜口袋啊关键我也不知道是谁啊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2:52
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因为代偿就是保险公司已经把钱赔给平台了,平台既然已经拿到钱了,就不用费力气去起诉了。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23:07
保险公司会起诉吗,就600多,不用就不理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3:11
保险公司起诉的可能性不能说没有,但是一般面对那些比较高的金额,你就几百块钱,肯定是别人不愿意去起诉。但是代偿在征信系统里面是最lj的一种。可以说你有了代偿,就一辈子别想下款了,除非你还完以后等5年。

ㅤㅤ浪子♡ 发表于 2026-06-27 23:27
宜口袋不是jdd的吗,不是跑路了吗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23:29
我看3月份就给我代偿了
ㅤㅤ浪子♡ 发表于 2026-06-27 23:32
我有一个其他平台1w代偿的,一直没管过,爱咋咋地,一两个月催打个电话,冒充公家人的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2:52
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因为代偿就是保险公司已经把钱赔给平台了,平台既然已经拿到钱了,就不用费力气去起诉了。
撸屋克鲁 发表于 2026-06-28 01:05
你这都没显示代偿呢,你这叫资产转移,只要后续接手你不良资产的那家公司不管你,5年这条记录就显示正常了,真正的代偿会直接写代偿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这是手机上查的
撸屋克鲁 发表于 2026-06-28 13:16
你去线下打,会显示资产转移
撸屋克鲁 发表于 2026-06-28 13:16
你去线下打,会显示资产转移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