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个金桔是谁家的,上哪儿退
[打印本页]
作者:
佛系孤独青年
时间:
2026-6-27 22:24
标题: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个金桔是谁家的,上哪儿退
这三个都能不能退啊
作者:
没有名字的号码
时间:
2026-6-27 22:29
这个扣款信息应该有电话,我退过一次
作者:
佛系孤独青年
时间:
2026-6-27 22:35
好不好退啊
作者:
坚决打击老百姓
时间:
2026-6-27 22:41
好退
作者:
换个方法
时间:
2026-6-27 22:41
打电话退
作者:
请你喝可乐
时间:
2026-6-27 22:41
分期乐吧 好像
作者:
佛系孤独青年
时间:
2026-6-27 22:45
没借到钱,还扣了会员费
作者:
秋意浓666
时间:
2026-6-27 22:58
后面两个都是保险都可以直接打电话退,第一个是会员的话也可以找客服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