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个金桔是谁家的,上哪儿退 [打印本页]

作者: 佛系孤独青年    时间: 2026-6-27 22:24
标题: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个金桔是谁家的,上哪儿退
这三个都能不能退啊
IMG_20260627_222209.jpg

作者: 没有名字的号码    时间: 2026-6-27 22:29
这个扣款信息应该有电话,我退过一次
作者: 佛系孤独青年    时间: 2026-6-27 22:35
好不好退啊
作者: 坚决打击老百姓    时间: 2026-6-27 22:41
好退
作者: 换个方法    时间: 2026-6-27 22:41
打电话退
作者: 请你喝可乐    时间: 2026-6-27 22:41
分期乐吧 好像
作者: 佛系孤独青年    时间: 2026-6-27 22:45
没借到钱,还扣了会员费
作者: 秋意浓666    时间: 2026-6-27 22:58
后面两个都是保险都可以直接打电话退,第一个是会员的话也可以找客服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