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小可爱可以封号了,编故事都不会,话说的太没有文化了,就算人家真给你打电话会说 [打印本页]

作者: 彳亍~    时间: 2026-6-27 22:16
标题: 这个小可爱可以封号了,编故事都不会,话说的太没有文化了,就算人家真给你打电话会说
这个小可爱可以封号了,编故事都不会,话说的太没有文化了,就算人家真给你打电话会说预谋这个词?还有你还硬扯上家人给我整笑了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7 22:19
你是不是傻,这些能开玩笑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7 22:20
打到你的就知道了
作者: 懒羊羊的嘻嘻    时间: 2026-6-27 22:20
说你有预谋都是好说话了,难听的说你有组织的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7 22:22
人家问是不是有预谋有组织的,还问认不认识某人,那个人是我哥,我3户申请的,这有啥好骗
作者: 小二上酒呵呵呵    时间: 2026-6-27 22:23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2
人家问是不是有预谋有组织的,还问认不认识某人,那个人是我哥,我3户申请的,这有啥好骗

刚才你不还说是你弟弟吗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7 22:24
懒羊羊的嘻嘻 发表于 2026-06-27 22:20
说你有预谋都是好说话了,难听的说你有组织的

现在就是问有预谋有组织的,我说没有。我自己抽的,他说全部红冲了,我说我不懂啥意思,然后问认不认识某人,说最近被搞了好多,到全部要退款时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7 22:25
小二上酒呵呵呵 发表于 2026-06-27 22:23
刚才你不还说是你弟弟吗

他是打给我弟弟,我弟弟把原话告诉我,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7 22:26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5
他是打给我弟弟,我弟弟把原话告诉我,

我是拿我弟弟号申请一起申请

作者: 浪名    时间: 2026-6-27 22: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他马神经病一样。。一会发帖说搞了8000,。一会又说3000,不立案,,,,一会又说三户三千,。,,,
作者: 小二上酒呵呵呵    时间: 2026-6-27 22:27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5
他是打给我弟弟,我弟弟把原话告诉我,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绷不住了牢弟
作者: 1一开始    时间: 2026-6-27 22:28
他的帖是弟,这个贴哥,小可爱
作者: 小二上酒呵呵呵    时间: 2026-6-27 22:29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5
他是打给我弟弟,我弟弟把原话告诉我,

你前面说,你弟弟说是自己抽的,没敢提你,现在又说那个人是我哥?不是哥们儿你要不要重新捋一捋关系吧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7 22:36
小二上酒呵呵呵 发表于 2026-06-27 22:29
你前面说,你弟弟说是自己抽的,没敢提你,现在又说那个人是我哥?不是哥们儿你要不要重新捋一捋关系吧

爱信不信,反正申请了就做好心里准备接电话,这些事情没必要骗,给你们提个醒而已,我自己也没有任何好处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7 22:42
小二上酒呵呵呵 发表于 2026-06-27 22:23
刚才你不还说是你弟弟吗

人家说三户,你数数手指
作者: 郭先生177    时间: 2026-6-28 00:47
是真的打电话了,K封本地,刑zhen大队,下午才录完zheng人笔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