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2
人家问是不是有预谋有组织的,还问认不认识某人,那个人是我哥,我3户申请的,这有啥好骗
懒羊羊的嘻嘻 发表于 2026-06-27 22:20
说你有预谋都是好说话了,难听的说你有组织的
小二上酒呵呵呵 发表于 2026-06-27 22:23
刚才你不还说是你弟弟吗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5
他是打给我弟弟,我弟弟把原话告诉我,



,跟他马神经病一样。。一会发帖说搞了8000,。一会又说3000,不立案,,,,一会又说三户三千,。,,,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5
他是打给我弟弟,我弟弟把原话告诉我,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5
他是打给我弟弟,我弟弟把原话告诉我,
小二上酒呵呵呵 发表于 2026-06-27 22:29
你前面说,你弟弟说是自己抽的,没敢提你,现在又说那个人是我哥?不是哥们儿你要不要重新捋一捋关系吧
小二上酒呵呵呵 发表于 2026-06-27 22:23
刚才你不还说是你弟弟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