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晚上好呀,心里话想给老哥们倾诉一下,我今年26,我姐今年29了,父母在我们小时 [打印本页]

作者: 春天的雪呀    时间: 2026-6-27 21:59
标题: 老哥们晚上好呀,心里话想给老哥们倾诉一下,我今年26,我姐今年29了,父母在我们小时
老哥们晚上好呀,心里话想给老哥们倾诉一下,我今年26,我姐今年29了,父母在我们小时候都不在了,我姐17就结婚了,我姐夫比我姐大挺多的,现在有两个孩子都上学了,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我姐夫一直看不起我和我姐,我姐夫总是和我姐吵架,前几天我姐还给我发消息说什么时候我能回去几天,我姐还给我讲你要是能挣钱买T房就不会过寄人篱下的生活,没地方去了还能去我买的房子这里,我心里真的很酸,感觉自己真的没用,26岁连房子都买不起,身为家里的男的,连让别人看的起的地方都拿不出来,我恨我自己,我真的没有用,现在我姐受不了天天吵,也不知道去哪了,老哥们我,我该怎么办呢,我姐对我真的可好了

作者: 钞能力1    时间: 2026-6-27 22:01
30岁一样买不起
作者: 先天抽奖欧皇圣体    时间: 2026-6-27 22:03
26没父母帮衬买不起房很正常 不怕吃苦 好好干几年 一般县城买T房不难 愿意背房贷市里也不是没可能 现在房价低 看自己有没有毅力了
作者: 陪伴是最长情a    时间: 2026-6-27 22:05
我33岁,别说房子,连100都拿不出来。
作者: 吾    时间: 2026-6-27 22:08
是生在古代吗?90后还有17岁就结婚的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7 22:28
原父母没留有房子下来吗?那怕泥砖房也应该有吧?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7 22:41
秋隔一日 发表于 2026-06-27 22:28
原父母没留有房子下来吗?那怕泥砖房也应该有吧?

输了
作者: 木西、    时间: 2026-6-27 23:00
老哥 加油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