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下个月就是退钱社区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真的不想撸毛    时间: 2026-6-27 21:51
标题: 下个月就是退钱社区
下个月就是退钱社区

作者: 恭喜发财zy    时间: 2026-6-27 21:52
已经准备好资金了,随便退
作者: 每天奖励自己    时间: 2026-6-27 21:54
我在想 申请了又准备退的意义何在?不是白忙活一场
作者: 蓝山兰    时间: 2026-6-27 21:54
下月是《没水社区》,下下个月才是退钱
作者: 奋斗者ye    时间: 2026-6-27 21:55
恭喜发财zy 发表于 2026-06-27 21:52
已经准备好资金了,随便退

真的退!你以后不要说你是卡农社区的,丢人
作者: 币安小趴菜    时间: 2026-6-27 21:55
3000多怎么搞,后悔了,
作者: 未知名X    时间: 2026-6-27 22:01
已经是了,青岛发短信了
作者: 小兔黑白    时间: 2026-6-27 22:02

哈哈
作者: 又是地雷哥    时间: 2026-6-27 22:02
我就看你们退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7 22:05
青岛昨天都发了
作者: 乱糟糟i    时间: 2026-6-27 22:07
每天奖励自己 发表于 2026-06-27 21:54
我在想 申请了又准备退的意义何在?不是白忙活一场

他们是有精力,吃饱饭撑着,x起哄。
作者: YKYB    时间: 2026-6-27 22:07
币安小趴菜 发表于 2026-06-27 21:55
3000多怎么搞,后悔了,

卡农有个老哥2w
作者: 曾经的我是你    时间: 2026-6-27 22:10
老哥都是到手就用读了,退不了。那些身上有钱的估计会怕,肯定退
作者: 永恒yi    时间: 2026-6-27 22:26
币安小趴菜 发表于 2026-06-27 21:55
3000多怎么搞,后悔了,

反正就前几天玩了一下,就110,随便,现在到手的就10,还有100没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