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用老.东子号申请国补 东莞直接打电话给我妈,我妈跟老哥说了一堆不要做xx事,走错一步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7 21:39
标题: 用老.东子号申请国补 东莞直接打电话给我妈,我妈跟老哥说了一堆不要做xx事,走错一步
用老.东子号申请国补
东莞直接打电话给我妈,我妈跟老哥说了一堆不要做xx事,走错一步就完蛋了
老哥没承认叫她放心,老哥不干那事叫她不要接那电话,是骚扰zp电话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21:39
你这太假了,怎么都没人打电话给我。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7 21:40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1:39
你这太假了,怎么都没人打电话给我。

我也接到了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7 21:41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21:39
你这太假了,怎么都没人打电话给我。

听着感觉是真的,我妈不懂东子这些东西,东子打了十几个电话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7 21:45
老农大水第一人 发表于 2026-06-27 21:41
听着感觉是真的,我妈不懂东子这些东西,东子打了十几个电话

我拿我弟号玩,我弟刚给我打电话,说是不是有组织预谋,还好我弟说自己抽的,还问认识我不,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7 21:45
老农大水第一人 发表于 2026-06-27 21:41
听着感觉是真的,我妈不懂东子这些东西,东子打了十几个电话

是京东叫不要买了抽就退款?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7 21:50
你跟你老粮,也说老字?
作者: 银海能    时间: 2026-6-27 22:07
fp吗
作者: 银海能    时间: 2026-6-27 22:07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1:40
我也接到了

fp吗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7 22:31
可能后续还会打我妈电话感觉要打一个给我妈怎么处理这件事,不然这样搞
影响挺不好的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7 22:35
老农大水第一人 发表于 2026-06-27 22:31
可能后续还会打我妈电话感觉要打一个给我妈怎么处理这件事,不然这样搞
影响挺不好的

退了吧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7 22:38
一加二 发表于 2026-06-27 22:35
退了吧

先安抚好我妈,退不着急
作者: 人如潮水    时间: 2026-6-27 23:11
前一阵的国补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