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刚刚机审完签了合同现在是不是可以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1:09
标题: 这个刚刚机审完签了合同现在是不是可以过了?
这个刚刚机审完签了合同现在是不是可以过了?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1:09
有人知道吗
作者: ir11    时间: 2026-6-27 21:15
这是什么?
作者: 苦乐取舍    时间: 2026-6-27 21:16
这个好像要人审会议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1:16
ir11 发表于 2026-06-27 21:15
这是什么?

好再来商城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1:17
苦乐取舍 发表于 2026-06-27 21:16
这个好像要人审会议

好再来商城那个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7 21:30
稳了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1:32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21:30
稳了

没人联系我,大概多久发货?
作者: 负债缪氏    时间: 2026-6-27 21:33
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06-27 21:16
好再来商城

在哪里下载的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1:34
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06-27 21:33
在哪里下载的

首页首页e卡之家好再来商城那个
作者: 柠檬888    时间: 2026-6-27 21:43
审核多久过的
作者: EnticE.    时间: 2026-6-27 21:44
机审➕人工会议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1:45
EnticE. 发表于 2026-06-27 21:44
机审➕人工会议

好的
作者: 负债缪氏    时间: 2026-6-27 21:45
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06-27 21:34
首页首页e卡之家好再来商城那个

关闭渠道了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1:49
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06-27 21:45
关闭渠道了

好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