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7 21:09
所以?你想让我们回复什么?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7 21:14
你想表达什么?
被窝嗅籹味 发表于 2026-06-27 21:16
要还是不要这个租机
890684 发表于 2026-06-27 21:17
要了租机,你就别想上岸,这两个月你是松了点,两个月后呢,甚至一个月后你都顶不住。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7 21:18
自己心里都有数,何必来问
被窝嗅籹味 发表于 2026-06-27 21:20
就是每月多了600多,,好迷茫
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06-27 21:43
宁可逾期网贷。也绝不碰租机
890684 发表于 2026-06-27 21:47
别小看这多还的600多,租机到时候应该还有买断的钱吧。反正你想上岸就听劝,租机别碰。碰了就是死,
风起时归 发表于 2026-06-27 21:38
别借了,直接逾了,有钱就还,我现在就这样,还到还剩万把块钱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