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20:44
老哥,不如卖给我,我顶多开p抽奖,他们是真要把你送进去
新名字 发表于 2026-06-27 20:45
amazon必进去吗
粿条佬 发表于 2026-06-27 20:58
你是法人,什么责任也是你担,差那几百吗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20:48
也没有,但是金额大了时间久了就会找你
严重的就是申请平台申请货款的,做假货商标诉讼的
轻一点的就是开票欠几万税
小韭菜80万 发表于 2026-06-27 21:18
安全绿色半年给你注销
新名字 发表于 2026-06-28 02:01
真的假的你别忽悠我
小韭菜80万 发表于 2026-06-28 02:22
不就是amazon吗1k排队做前两年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