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没钱的挂壁仔点个外卖实付12.5 根本没骑手接单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7 20:37
标题: 没钱的挂壁仔点个外卖实付12.5 根本没骑手接单的
没钱的挂壁仔点个外卖实付12.5 根本没骑手接单的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7 20:40
实付2.5都有,别说12.5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7 20:41
挂比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7 20:40
实付2.5都有,别说12.5了

估计骑手就两块钱单价,都不愿意送
作者: 惩恶扬善    时间: 2026-6-27 20:45
6楼吧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7 20:48
惩恶扬善 发表于 2026-06-27 20:45
6楼吧

3楼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