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没钱的挂壁仔点个外卖实付12.5 根本没骑手接单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7 20:37
标题:
没钱的挂壁仔点个外卖实付12.5 根本没骑手接单的
没钱的挂壁仔点个外卖实付12.5 根本没骑手接单的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7 20:40
实付2.5都有,别说12.5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7 20:41
挂比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7 20:40
实付2.5都有,别说12.5了
估计骑手就两块钱单价,都不愿意送
作者:
惩恶扬善
时间:
2026-6-27 20:45
6楼吧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7 20:48
惩恶扬善 发表于 2026-06-27 20:45
6楼吧
3楼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