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每天点两次外卖,第一次遇到这种骑手,直接申请退款 [打印本页]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7 20:36
标题: 每天点两次外卖,第一次遇到这种骑手,直接申请退款
每天点两次外卖,第一次遇到这种骑手,直接申请退款



作者: 惩恶扬善    时间: 2026-6-27 20:37

作者: 温暖.    时间: 2026-6-27 20:38
老哥稳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7 20:38
这个是博主,抖音经常刷到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7 20:38
挂比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7 20:38
这个是博主,抖音经常刷到

真的吗?干它
作者: 是我想的太多    时间: 2026-6-27 20:43
干不了就不要干,小可爱骑手,仗着自己是骑手天天道德绑架我也跑众包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7 20:45
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06-27 20:43
干不了就不要干,小可爱骑手,仗着自己是骑手天天道德绑架我也跑众包

我又重新点了一份,那份中国汉堡等会叫下一个骑手拿去吃
作者: 是我想的太多    时间: 2026-6-27 20:47
gdb025 发表于 2026-06-27 20:45
我又重新点了一份,那份中国汉堡等会叫下一个骑手拿去吃

你就放那里就可以了。那个小可爱可能等下又会回来拿回去退餐的。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7 20:49
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06-27 20:47
你就放那里就可以了。那个小可爱可能等下又会回来拿回去退餐的。

客服叫我自行处理,我没要
作者: 大戟吧    时间: 2026-6-27 20:54
退款不够,还要补偿,等了那么久不能白等
作者: 从零开始吧1    时间: 2026-6-27 21:38
真跑不动了我也刚跑外卖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7 22:30
从零开始吧1 发表于 2026-06-27 21:38
真跑不动了我也刚跑外卖

躺着吧还是别跑了,申请申请毛一天生活费还是有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