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挂比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7 20:38
这个是博主,抖音经常刷到
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06-27 20:43
干不了就不要干,小可爱骑手,仗着自己是骑手天天道德绑架我也跑众包
gdb025 发表于 2026-06-27 20:45
我又重新点了一份,那份中国汉堡等会叫下一个骑手拿去吃
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06-27 20:47
你就放那里就可以了。那个小可爱可能等下又会回来拿回去退餐的。
我也刚跑外卖
从零开始吧1 发表于 2026-06-27 21:38
真跑不动了我也刚跑外卖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