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问你们一下,美李商城有机审过了,秒回收那个只能一半回收,有没有别的回收能 [打印本页]

作者: 没有名字的号码    时间: 2026-6-27 20:21
标题: 老哥们,问你们一下,美李商城有机审过了,秒回收那个只能一半回收,有没有别的回收能
老哥们,问你们一下,美李商城有机审过了,秒回收那个只能一半回收,有没有别的回收能快一点的

作者: 水下痛苦的日子    时间: 2026-6-27 20:25
秒回的都这样,要么自己去卖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0:30
什么意思,过了不用收货都可以回收?
作者: 没有名字的号码    时间: 2026-6-27 20:31
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06-27 20:30
什么意思,过了不用收货都可以回收?


作者: lkj0    时间: 2026-6-27 20:34
我在神盾回收的,要写他们地址,出物流签电子签秒回,但是现在回的价格很低了,自己收货去出会多几百,你自己考虑吧
作者: 挺帅的嘛    时间: 2026-6-27 20:34
没有名字的号码 发表于 2026-06-27 20:31

这种怎么做到?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20:35
深圳发货你在哪里,一般一天就到 急啥
作者: 没有名字的号码    时间: 2026-6-27 20:37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20:35
深圳发货你在哪里,一般一天就到 急啥

我在东北
作者: 大宝SOD蜜蛋白霜    时间: 2026-6-27 20:37
你下单没有驳回吗老哥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7 20:41
昨天我也申请那个美李商城结果提交申请的时候要人脸识别就卡那里了人脸后提示说要电脑上查询
作者: nnmj    时间: 2026-6-27 21:16
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06-27 20:41
昨天我也申请那个美李商城结果提交申请的时候要人脸识别就卡那里了人脸后提示说要电脑上查询

对啊跟我一样 这个怎么搞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7 21:17
那就用电脑端呗!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7 22:18
真佩服你们这些搞手机的老哥,我没这个勇气
作者: 没有名字的号码    时间: 2026-6-27 22:19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7 22:18
真佩服你们这些搞手机的老哥,我没这个勇气

不b到这,谁也不去,着急用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