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06-27 20:30
什么意思,过了不用收货都可以回收?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20:35
深圳发货你在哪里,一般一天就到 急啥
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06-27 20:41
昨天我也申请那个美李商城结果提交申请的时候要人脸识别就卡那里了人脸后提示说要电脑上查询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7 22:18
真佩服你们这些搞手机的老哥,我没这个勇气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