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新人第一次抵押确实好优惠啊,一个月给99就行牛
[打印本页]
作者:
不轻弹
时间:
2026-6-27 20:19
标题:
这新人第一次抵押确实好优惠啊,一个月给99就行牛
这新人第一次抵押确实好优惠啊,一个月给99就行
牛
作者:
huali不会
时间:
2026-6-27 20:22
这么便宜 肯定有鬼
作者:
gq4593
时间:
2026-6-27 20:24
你是看字不看全是吧?99是保管费,服务费自动跳过?
作者:
W天下无双
时间:
2026-6-27 20:26
兄弟,这个好多人都没钱赎回来。预估价格估计还会到手刀最多给你3500。这些做这玩意儿的一个月没有20%的利润都不跟你玩
作者:
挂币仔
时间:
2026-6-27 20:27
还有服务费呀 你那只是付了保管费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7 20:27
服务费到时候收你500你就老实了
作者:
W天下无双
时间:
2026-6-27 20:27
如果真是99,纯做慈善
作者:
大号不能用,
时间:
2026-6-27 20:30
W天下无双 发表于 2026-06-27 20:27
如果真是99,纯做慈善
做首单的
作者:
撸羊毛买房
时间:
2026-6-27 20:33
人家不懂,就你聪明
作者:
哈哈哈89
时间:
2026-6-27 21:42
首单很便宜 做了很多次了
现在还押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