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新人第一次抵押确实好优惠啊,一个月给99就行牛 [打印本页]

作者: 不轻弹    时间: 2026-6-27 20:19
标题: 这新人第一次抵押确实好优惠啊,一个月给99就行牛
这新人第一次抵押确实好优惠啊,一个月给99就行


作者: huali不会    时间: 2026-6-27 20:22
这么便宜 肯定有鬼
作者: gq4593    时间: 2026-6-27 20:24
你是看字不看全是吧?99是保管费,服务费自动跳过?
作者: W天下无双    时间: 2026-6-27 20:26
兄弟,这个好多人都没钱赎回来。预估价格估计还会到手刀最多给你3500。这些做这玩意儿的一个月没有20%的利润都不跟你玩
作者: 挂币仔    时间: 2026-6-27 20:27
还有服务费呀 你那只是付了保管费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7 20:27
服务费到时候收你500你就老实了
作者: W天下无双    时间: 2026-6-27 20:27
如果真是99,纯做慈善
作者: 大号不能用,    时间: 2026-6-27 20:30
W天下无双 发表于 2026-06-27 20:27
如果真是99,纯做慈善

做首单的
作者: 撸羊毛买房    时间: 2026-6-27 20:33
人家不懂,就你聪明
作者: 哈哈哈89    时间: 2026-6-27 21:42
首单很便宜 做了很多次了 现在还押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