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分期能下吗?今天点了十几个软件 全是秒拒 [打印本页]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7 20:09
标题: 好分期能下吗?今天点了十几个软件 全是秒拒
好分期能下吗?今天点了十几个软件 全是秒拒再不下明天去卖手机了


作者: 胜利哥    时间: 2026-6-27 20:12
手机能卖多少
作者: 清风云云    时间: 2026-6-27 20:12
估计不太好弄,看帖子最近好像很多下款失败的
作者: 陆哥哥是我    时间: 2026-6-27 20:12
稳了
作者: 胜利哥    时间: 2026-6-27 20:12
能下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20:16
放款十几个小时了,都没下来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20:16
稳稳的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7 20:16
拒了,就过了一分钟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7 20:16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7 20:17
借无可借,完蛋了
作者: 好想上岸阿    时间: 2026-6-27 20:32
升会员啊,什么时候都能退的
作者: 南头磊哥    时间: 2026-6-27 20:42
我刚今天下了两笔7100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7 20:44
我的万年都不过妙拒砸会事呢?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7 20:59
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06-27 20:44
我的万年都不过妙拒砸会事呢?

都一样,没一个能过得,全是一点就拒绝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7 21:15
就只有那个xx信用回收还下了300其他都是妙拒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