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平多多先用后付忘记延长了,自动收货了这种状态再售后拖时间还有用吗,差几天 [打印本页]

作者: 诞生记    时间: 2026-6-27 20:05
标题: 老哥们,平多多先用后付忘记延长了,自动收货了这种状态再售后拖时间还有用吗,差几天
老哥们,平多多先用后付忘记延长了,自动收货了这种状态再售后拖时间还有用吗,差几天发工资


作者: mopper    时间: 2026-6-27 20:10
你是T还是自己用,没必要,让他掉分只要不是很长时间没多大影响,还上等几天先用后付就能用了。
作者: 诞生记    时间: 2026-6-27 20:13
mopper 发表于 2026-06-27 20:10
你是T还是自己用,没必要,让他掉分只要不是很长时间没多大影响,还上等几天先用后付就能用了。

我自用的本来是延期个三天,正好发工资,然后就还了忘记点延期了提示扣款才想起来
作者: 电热毯1    时间: 2026-6-27 20:17
咋个延期
作者: 相敬如宾    时间: 2026-6-27 20:23
逾期几天又没事
作者: 诞生记    时间: 2026-6-27 20:31
相敬如宾 发表于 2026-06-27 20:23
逾期几天又没事

知道了谢老哥
作者: 诞生记    时间: 2026-6-27 20:32
电热毯1 发表于 2026-06-27 20:17
咋个延期

订单都有个延长收货3天啊
作者: 鸢鸢    时间: 2026-6-27 20:35
mopper 发表于 2026-06-27 20:10
你是T还是自己用,没必要,让他掉分只要不是很长时间没多大影响,还上等几天先用后付就能用了。

我脱了一个月还了 后面就用不了了
作者: 电热毯1    时间: 2026-6-27 21:56
诞生记 发表于 2026-06-27 20:32
订单都有个延长收货3天啊

没注意呢,我看看去,,
作者: mopper    时间: 2026-6-27 22:11
鸢鸢 发表于 2026-06-27 20:35
我脱了一个月还了 后面就用不了了

不能太久,金额大的有的恢复后还会降额度
作者: 张成88    时间: 2026-6-27 22:46
我都拖了2个多月了
作者: 张成88    时间: 2026-6-27 22:48
张成88 发表于 2026-06-27 22:46
我都拖了2个多月了

一直退货退款 然后快递↑门快到时间又重新预约 又退货退款 反正这样一直下去已经2个月20天了
作者: 诞生记    时间: 2026-6-27 23:50
张成88 发表于 2026-06-27 22:48
一直退货退款 然后快递↑门快到时间又重新预约 又退货退款 反正这样一直下去已经2个月20天了

忘记了自动收货了  晚几天再还了
作者: 冷颜殇    时间: 2026-6-28 00:48
延期,然后时间省个一天在弄售后,申请退款退货,只要不是生鲜啥的  一般都会同意退货退款又能有6-7天吧,6-7天后售后到期,再次售后,  能弄个几次!一共差不多一个月吧!
作者: 诞生记    时间: 2026-6-28 01:22
冷颜殇 发表于 2026-06-28 00:48
延期,然后时间省个一天在弄售后,申请退款退货,只要不是生鲜啥的  一般都会同意退货退款又能有6-7天吧,6-7天后售后到期,再次售后,  能弄个几次!一共差不多一个月吧!

好  谢谢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