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状态再售后拖时间还有用吗,差几天发工资
mopper 发表于 2026-06-27 20:10
你是T还是自己用,没必要,让他掉分只要不是很长时间没多大影响,还上等几天先用后付就能用了。
本来是延期个三天,正好发工资,然后就还了忘记点延期了提示扣款才想起来相敬如宾 发表于 2026-06-27 20:23
逾期几天又没事
mopper 发表于 2026-06-27 20:10
你是T还是自己用,没必要,让他掉分只要不是很长时间没多大影响,还上等几天先用后付就能用了。
诞生记 发表于 2026-06-27 20:32
订单都有个延长收货3天啊
鸢鸢 发表于 2026-06-27 20:35
我脱了一个月还了 后面就用不了了
张成88 发表于 2026-06-27 22:46
我都拖了2个多月了
张成88 发表于 2026-06-27 22:48
一直退货退款 然后快递↑门快到时间又重新预约 又退货退款 反正这样一直下去已经2个月20天了
忘记了自动收货了 晚几天再还了冷颜殇 发表于 2026-06-28 00:48
延期,然后时间省个一天在弄售后,申请退款退货,只要不是生鲜啥的 一般都会同意退货退款又能有6-7天吧,6-7天后售后到期,再次售后, 能弄个几次!一共差不多一个月吧!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