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7 20:01
感觉,要被搞,哈哈哈,你流水大,他核实多还差不多


啦啦啦.. 发表于 2026-06-27 20:00
嗯嗯,就是不知道真假
幽灵一样流荡 发表于 2026-06-27 20:09
不好说 我也没签
啦啦啦.. 发表于 2026-06-27 20:10
你也遇见过?,最后呢
绿色背影 发表于 2026-06-27 20:10
你看是多少啊,平台的就没问题
刚想表白 发表于 2026-06-27 20:10
签的啥 人人信还是什么

啦啦啦.. 发表于 2026-06-27 20:13
签署费98,
清风云云 发表于 2026-06-27 20:14
没听过这玩意,3万的话审核肯定会搞严一点,自己资质有点数就行,个人感觉借条私人放款难,


刚想表白 发表于 2026-06-27 20:19
不要被反申请了就行
绿色背影 发表于 2026-06-27 20:16
是那个平台?
绿色背影 发表于 2026-06-27 20:17
条子第一次30000的基本没有,除非你资质好上天
清风云云 发表于 2026-06-27 20:14
没听过这玩意,3万的话审核肯定会搞严一点,自己资质有点数就行,个人感觉借条私人放款难,
啦啦啦.. 发表于 2026-06-27 20:20
没有平台就默往加的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7 20:41
默往假条多,给你打几万,直接消失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20:56
星坤(杭州)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这公司都经营异常了,去年新公司今年就异常了。自己琢磨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