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刚出去吃饭吃了六碗米饭感觉好丢人,服务员一直盯着我看 [打印本页]

作者: 低保小垃圾    时间: 2026-6-27 19:50
标题: 刚刚出去吃饭吃了六碗米饭感觉好丢人,服务员一直盯着我看
刚刚出去吃饭吃了六碗米饭感觉好丢人,服务员一直盯着我看

作者: 14749@    时间: 2026-6-27 19:52
你能吃这么多也是有福了
作者: 飞啊飞1    时间: 2026-6-27 19:52
能吃是福
作者: 假老哥真挂壁    时间: 2026-6-27 19:52
看看你的大胃袋
作者: 低保小垃圾    时间: 2026-6-27 19:53
假老哥真挂壁 发表于 2026-06-27 19:52
看看你的大胃袋

皮球一样圆
作者: 低保小垃圾    时间: 2026-6-27 19:54
14749@ 发表于 2026-06-27 19:52
你能吃这么多也是有福了

一直加加的都不好意思了
作者: 终焉之云    时间: 2026-6-27 19:55
吃呗有啥的 饿了还不让吃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7 19:56
想当年咱也是能吃很多碗饭的人,现在不行了,不如从前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7 19:59
小心糖尿病。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7 19:59
自己做啊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又干净又划算,冰箱存一个星期蔬菜鱼肉啤酒饮料
作者: 起九    时间: 2026-6-27 20:00
低保小垃圾 发表于 2026-06-27 19:53
皮球一样圆

点了几个菜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7 20:14
这个是一天一顿饭啊
作者: 斗罗湖7号    时间: 2026-6-27 20:52
低保小lj出列
作者: lfc8    时间: 2026-6-27 21:20
吃完打点胶进碗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