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分期复借。等了10小时下款了,没开会员 [打印本页]

作者: 三七歲歲    时间: 2026-6-27 19:48
标题: 好分期复借。等了10小时下款了,没开会员
好分期复借。等了10小时下款了,没开会员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20:16
我的还没下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20:18
我是10点多的
作者: h001    时间: 2026-6-27 22:17
没额度
作者: 恭喜发财开心    时间: 2026-6-27 22:59
最近好分期下款太慢了
作者: 挂比辉    时间: 2026-6-27 23:05
我的快一天了还没下
作者: 上岸遥遥无期了    时间: 2026-6-27 23:19
我这个,14个小时了,一直放款中,搞什么是不是没戏了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23:30
上岸遥遥无期了 发表于 2026-06-27 23:19
我这个,14个小时了,一直放款中,搞什么是不是没戏了

咱俩差不多一样
作者: 完了完了呀    时间: 2026-6-28 04:49
在用4笔,1100额度,每次两三分钟就拒
作者: l257471    时间: 2026-6-28 05:06
感觉借款页面有付费服务的时候比较稳
作者: 平常心-    时间: 2026-6-28 11:31
我的昨天3点提交的,还没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